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吴璇主治医师

预约挂号

医生擅长

擅长各类型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的种植修复重建,特别是在复杂骨缺损条件的种植、美学区种植、即刻种植、种植即刻修复、骨增量技术、种植全口义齿修复、种植-牙周维护治疗、种植-正畸联合治疗等疑难病例也具有较高的诊治能力。同时对各类牙周病 、疑难性牙周病、牙髓病、根尖病、显微根管治疗、埋伏阻生牙拔除、无痛微创拔牙、口腔疑难杂症等具有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 完成口腔修复几千余例,并长期参与口腔医学交流与研修。对口腔种植深有研究,无痛治疗技术精湛,备受患者赞叹。

医生简介

毕业于湖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曾在光华口腔医院和三甲医院口腔科进修学习,师从深圳市人民医院种植中心主任范海东博士,对口腔种植、全口种植、颌骨囊肿摘除、自体骨移植等接受过良好的专业技能训练和专业能力培养。在临床工作20余年,积累了大量种植牙二期修复,种植体周围炎的处理、牙体牙髓治疗,口腔修复经验,追求牙齿形态和功能的完美结合。

深圳五洲中医院是经国家行政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中西医综合医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