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皓齿美白对牙齿有伤害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08 08:45:35 咨询 预约
  都说爱笑的人运气肯定不差,笑容是有种强大的魅力,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绽放这个魅力的笑容,可能因为牙齿上的小缺陷,导致养成笑不露齿,都说一口洁白的牙齿是自信的必备神器,越来越多人注重这方面而去牙科医院帮牙齿美白,那现在流行的皓齿美白对牙齿有伤害吗?
 
  深圳口腔医师表示,皓齿美白技术,它是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之一,是冷光美白的升级版,能够智能激活能量美牙理念,它弥补了传统的美白技术的局限性,传统的牙齿美白过程中患者可能会有轻微牙齿酸痛,美白后的不适或美白度不足,而皓齿美白就能很好地提升优点,它具有保护牙齿牙龈、舒适、效果持久等优点。
 
  1.高效快速:皓齿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分解清除导致牙齿表面变色的色素分子,在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单次美白时间仅需40分钟左右就可了。
 
  2.防龋健齿:牙齿美白过程中,会有氟化剂保护牙齿,它起到封闭牙本质小管,防止治疗过程中对牙齿造成的伤害,并可以促使牙釉质新生,形成保护,有效减少牙齿敏感,因为氟是有一定防龋效果,所以牙齿美白以后抗龋能力会提升。
 
  3.效果持久:在皓齿美白技术的美白加保护的原理下,氟化剂促使牙釉质新生形成对牙齿的保护,美白后的牙齿也能得到更有效的保护。做完皓齿美白以后尽量避免吸烟、喝浓茶或吃太深颜色的食物,只要维护妥当,效果可以比冷光美白2年还要增加,持续效果时间大概5年左右。
 
  温馨提示:牙齿美白不是选择的颜色越白越好,只挑选合适自己的颜色,牙齿美白分为4—8个VITA色阶,在口腔专业的牙齿美白医师会经过严格的对比,选出和患者形象、气质匹配的牙齿色阶,帮患者重建洁白漂亮的牙齿,笑容自信绽放!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