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瓷贴面牙齿美容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9-24 17:18:11 咨询 预约
 
瓷贴面牙齿整形美容
  瓷贴面的适应人群

  贴面是用以修复牙变色,尤其是中、重度四环素牙、小面积崩裂、牙缝隙及轻度牙列不齐等**的美容修复手段。

  贴面的分类
 
  贴面分为两种:树脂贴面和瓷贴面。
 
  树脂贴面选用光固化树脂材料直接黏结与牙面上。方法简单而实用,费用较低,但美观度和牢固度稍差。
 
  瓷贴面以全陶瓷制作,通过高强度粘结剂粘贴于前牙表面以获得良好的美观效果。

  全瓷贴面的优点

  
牙齿美容的方向——瓷贴面牙齿美容 
 
  全瓷贴面的很大优点是只需磨除很少的牙体组织,而且因为没有金属基底冠,因此颜色更加自然、逼真。

  瓷贴面(porcelain laminate veneers,PLV)技术是欧美牙齿美容的主流方向,具有许多优点:

  1.瓷贴面技术磨牙量相对瓷冠大大减少,一般要少50%以上。对于适合的病例,牙齿磨除量更加减少。 

  2.瓷贴面技术对牙髓的伤害可能性小,牙齿预备后患者牙髓敏感程度小。相对于瓷冠,牙髓保留可能大大增加。 

  3.瓷贴面技术美观程度高,对于适合病例,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4.瓷贴面由于牙齿磨除量小,部分病例无须麻醉,即可**预备。对于绝大部分患者,全程痛苦都小于瓷冠。 

  5.瓷贴面技术对于牙龈的刺激很小,如果边缘密合,并严格抛光,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龈健康状态。 

  6.瓷贴面技术对于牙齿的邻接关系、咬颌关系破坏小,术后易于恢复。

  7.瓷贴面的设计是关键,牙齿美容设计与瓷贴面本身的设计都很重要。如:边缘、切端、咬颌面的位置的设计等;而瓷贴面可以根据牙齿的不同情况千变万化,这就更需要医生的足够经验和理论支持。 

  8.瓷贴面的牙体预备要求很高,医生应该有足够的金属烤瓷经验后再开展全瓷冠,全瓷冠熟练掌握后再开展瓷贴面项目,否则很容易出问题,切忌冒进。 

  9.瓷贴面的精密很重要,没有**的模型,就没有精密的瓷贴面,就不可能有好的美观效果、黏结效果。 

  10.瓷贴面的黏结是重点,瓷贴面没有任何的固位力,全靠黏结剂黏结。在黏结过程中的任何一点疏忽,都可能造成贴面脱落的后果。而如果认真操作,贴面精密,黏结效果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结论: 瓷贴面技术以其明显的优点,必将大量替代瓷冠,成为中国牙齿美容的主流技术。
  做烤瓷贴面的步骤

  1、20分钟取牙模及拍照;经3D设计,生产;约14天后 再来安装。

  2、 1 小时轻松安装。因为贴面超簿,不用磨去健康的牙。直接用专利"安装盘"方法贴在原牙上。快捷、**、不磨牙、不麻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