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美白牙 牙齿的3种表“白”方式

深圳五洲医院 2010-10-29 15:46:50 咨询 预约

 

  深圳美白牙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美白牙中心专家提醒,虽然爱美是人们的天性,整形、SPA、健身……GG、MM们总是在绞尽脑汁让自己变得更俊更美,然而,容貌美了,身材好了,可是许多人却板着一张没有灿烂笑容的脸孔。因为牙齿不够美白,再美丽的脸都会顿然失色。

  深圳美白牙当道,亮白如雪的牙齿与古铜色的皮肤一样,是必不可少的武器。要笑得灿烂,一口洁白健康的好牙齿非常重要。深圳美白牙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美白牙中心专家呼吁型男美女们,快根据自己牙齿的情况,寻找合适的美齿之道吧! 在线咨询:哪种深圳美白牙方法适合我>>

  深圳美白牙方式之一 烤瓷牙美容冠
  明星洁白皓齿的**利器

  深圳美白牙可选烤瓷牙美容冠修复,新一代“美容冠”是风靡全球的牙齿美容技术。“美容冠”牙齿美容采用3D数码定位技术,对顾客牙齿的自然形态和颜色全面分析,根据牙冠、牙根、牙颈三部分形态,再结合专业牙齿美容医师的检测,制定出最适合你的牙齿美容方案,成形后的牙齿美观大方,拥有明星般的漂亮牙齿不是梦。

  这种深圳美白牙齿方式,根据就诊者不同的牙色,采用德国VITA3D 比色技术,**对比牙齿明度、饱和度和色泽。通过29个牙色层次化类比,确定出最合适你的美容冠牙色,使成形后的牙齿达到完美的色调统一,天然逼真,常年保持美丽天然的光泽。

  深圳美白牙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美白牙中心在美牙全程采用美国“碧兰麻”**技术——infallible narcosis,拥有头发丝细致针头,在治疗过程中不仅不会有痛楚,还极大地降低牙齿的酸涩感,对牙龈牙体均**;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时长,舒适**,在轻松的音乐中完成。美牙不需动及牙根,更不会拔牙,**解除你爱美又怕痛的顾虑。

  美容冠以最小的牙齿损伤来很大程度的恢复美观效果。牙齿只需要修整很少的牙齿组织(约0.5mm),甚至较为先进的材料可以考虑不修正,有效避免细菌造成的较快龋齿,经过超高温数码科技处理的美容冠就像为牙齿穿上了坚固的“隔离衣”,使龋害“无孔可入”。数据分析显示,经“美容冠”美容后的牙齿至少可以承受100公斤拉力! 可保持终生不脱落。

  顾客从美牙咨询到美牙结束只需短短的7天时间,并7天时间中只需来院两次。前列次,深圳美白牙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美白牙中心的专业美牙医师根据顾客情况形成美容冠设计方案,并制作出美容冠模型。第二次,经专业加工厂根据顾客“美容冠”模型,施以多重高科技设备处理后的美容冠,让顾客正式接受美容冠牙齿美容,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美牙的效率。 了解更多烤瓷牙修复技术>>

  深圳美白牙方式之二 冷光美白
  烟渍牙、四环素牙、黄板牙的终结者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最快捷、效果最不错的牙齿美白方法之一。由喝茶、咖啡、可乐、抽烟等产生的各种齿垢令人无法笑的灿烂,市面上所有美白牙齿的方法都一一用上,可是,都只能解决你的“燃眉之急”,只能一时去除表面的附着物,假以时日还做重复功,它们没有从根基上去除病因,还牙齿以白色的原貌。而且有些方法还只是在牙齿表面以加附着物来掩饰,长久下去会损坏牙齿。

  深圳美白牙方式中的牙齿冷光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美白剂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左右。

  深圳美白牙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美白牙中心专家指出,实际上每个想拥有洁白牙齿的人士,都可以享受冷光美白治疗所带来的惊效果果。这包括一般外性色素牙(咖啡渍、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黄板牙、药物性色牙、遗传性黄牙。从医学的角度分析,要想牙齿迅速美白并安全长久,冷光美白是较为直接有效的先进方法。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深圳美白牙-冷光美白牙过程详解>>

  深圳美白牙方式之三 洗牙美白牙
  牙齿定期“洗澡” 给牙齿“减压”

  人们俗称的“洁牙”医学术语为“洁治”,其方法是用机械或物理方法除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在西方发达国家,拥有一口雪白漂亮的牙齿不仅是身体健康的象征,还标志着一个人的社会地位、生活质量和文化素养,因此,深圳美白牙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美白牙中心提醒广大深圳市民,每半年到一年做一次口腔洗牙是必不可少的。

  深圳美白牙方式中的洁牙,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治口腔疾病,而不单纯是为了好看。通过洁牙可以减轻牙龈炎、牙周炎的炎症状况,但单靠洁牙是不能治愈牙周炎的。要治好牙周病,还应该在洁牙之后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治疗。

  深圳美白牙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美白牙中心专家指出,洁牙是一种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从业者要经过严格的培训才能胜任。现在市面上一些洁牙诊所甚至美容院,购进一套简单的设备就开展洁牙业务,这些地方虽然价格便宜,但人员、设备和管理等方面不过关,会给患者带来以下问题:

  前列,只清除了牙齿表面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强的深层牙垢,达不到防治口腔疾病的目的。

  第二,洁牙过程中可能会损坏牙龈,尤其是在清除牙垢后牙根暴露出来了但又未能及时作进一步的专业治疗,这不仅会使患者疼痛难忍,还会加重牙周病的病情。

  第三,极易造成交叉感染。所以想洁牙的人应该到正规的医院,找经过严格培训的医务人员,以免出现洁牙不成反损牙的后果。

  深圳美白牙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美白牙中心 更多美白牙技术介绍>>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