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牙齿美白,让家人更亲近!

深圳五洲医院 2010-11-27 15:12:37 咨询 预约

 

  深圳牙齿美白技术,先进的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牙,30分钟还原亮白牙齿。深圳较好的口腔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牙齿美白中心近期开展牙齿美白优惠日活动,逢周二牙齿美白优惠1200元,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牙专家坐诊五洲,接受患者咨询。 在线预约免挂号费,优先就诊>>

  儿子笑老爸黄牙 急寻深圳牙齿美白方法

  方先生是个幸福的爸爸,儿子5岁了,聪明可爱,老婆温柔贤惠,很是美满。可是他最近却有个小烦恼,那就是儿子对他有点“小意见”!一天晚上,方先生照例抱起儿子要亲一亲,儿子突然对他说:“爸爸你的牙齿怎么这么黄啊?”方先生有点尴尬,只好说:“有些人的牙齿就是黄的!”“可是我和妈妈的牙齿很白呀!”儿子童言无忌说的老婆在一旁偷笑!

  方先生牙齿黄是周围人公认的。当初想去医院做一下牙齿漂白,担心对牙齿不好,而且他一直以为,男子汉大丈夫,重要的是能力,不要把外貌看那么重。可是现在看着别人的牙齿亮白,每天笑的很开心,连自己的孩子都嫌自己牙齿黄,不免有些自卑。他开始寻找深圳牙齿美白方法。 常见的深圳牙齿方法有哪些?>>

  逢周二深圳牙齿美白优惠日 1200元找回自信笑容

  方先生的朋友推荐他去深圳较好的口腔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牙齿美白中心,介绍他采用beyond冷光美白牙技术,只要30分钟,就可以拥有一口洁白漂亮的牙齿!而且朋友还告诉他一个“秘密”,每周二美国beyond口腔美白专家会在五洲医院坐诊,接受患者咨询,市场价1800的冷光美白牙优惠只要1200元!预约治疗还有牙齿美白礼品赠送。

  原来深圳牙齿美白只需要30分钟!方先生预约了周二去看牙!来到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没想到这么多人,原来大家都是趁着周二优惠来做冷光牙齿美白的!方先生赶快挂了号排上队,顺便找美白牙专家咨询牙齿美白的相关问题。 深圳牙齿美白过程实拍(组图)>>

  深圳牙齿美白技术 低温冷光不伤牙 30分钟换一口白牙

  原来,BEYOND冷光深圳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再通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光与红外线,照射到涂抹了美白剂的牙齿上,使美白剂较快渗透到牙齿的表面及深层,与所附着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冷光牙齿美白采用的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治疗对牙神经的刺激,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牙齿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因此,冷光牙齿美白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同时专家也告诉他,刚做完美白牙,牙齿会有一些敏感,**不要吃过冷过热的食物,不要让牙齿受到刺激,以后就可以享受闪亮的笑容啦!  点击详细了解冷光美白牙技术>>

  这回,方先生总算放了心,30分钟换一口白牙,这在以前完全不可想象啊!等下做完深圳牙齿美白治疗,就可以好好给家人一个惊喜了,他可不想再被儿子说黄牙了!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