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仅需1200元 南山区OL新时尚

深圳五洲医院 2010-11-15 16:22:51 咨询 预约

 

  该如何拯救你,我的黄牙?

  May H.是一位模特,T台上的她魅力四射,但是她对自己不够满意,因为她的牙齿——有点黄。是啊,T台上她可以以一副酷酷的表情上场,避免了露齿而笑,但是平时生活中她不能总拉着脸啊,她试过不少家用美白产品,但是效果让人很失望!看着其他模特那自然亮白的牙齿,她就有点“羡慕嫉妒恨”了!

  May H.到底该如何拯救她的牙齿呢?难道就只能这么一黄到底吗?  在线咨询:牙齿黄怎么办?>>

  每逢周二 美国BEYOND美白牙专家为您守候 冷光美白牙1200元    咨询预约>>

  May H.的模特朋友笑她老土,现在还不知道BEYOND冷光美白牙齿!朋友向她推荐了深圳较好的口腔医院-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的冷光牙齿美白治疗,只需一次治疗,一杯下午茶的时间,牙齿颜色就会提高5到14个色阶!May H.马上进行了尝试,只花了30分钟,她的一口黄牙就消失了,牙齿变得自然亮白,笑容更自信了。

  现在,深圳较好的口腔医院-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的冷光美白牙服务进一步升级了!即日起,每逢周二美白牙优惠日,不但会有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牙资深专家全天亲诊,更有市场价1800元的冷光美白牙治疗,优惠至1200元!爱美的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拨打预约热线0755-26719191,享受专业牙齿美白吧! 网上预约,免挂号费,优先就诊>>

  全世界100多个国家50万消费者的选择 冷光美白牙给您灿烂笑容

  可能有人会有疑问:这种较快有效的美白牙治疗,会不会改变我的牙齿结构?会不会对我的牙齿产生伤害?深深圳较好的口腔医院-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美白牙专家指出,目前,已经有全世界100多个国家超过50万的患者都尝试过了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治疗!产品中的主要漂白成分过氧化氢在医学界早已是公认的健康有效的牙齿美白元素,并且国内外众多医疗机构所做的临床疗效观察证明,特殊的美白成分和添加剂与纳米技术的结合,让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治疗对牙齿釉质和结构不会造成伤害的同时,恢复了牙齿逐渐失去的光泽,并且能够有效抑制口腔内细菌的滋生,真正带给你灿烂健康的笑容!

  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牙治疗效果展示

  May H,24岁,模特,现居中国上海。冷光美白牙治疗时间:一次性疗程,3×10分钟/疗程。牙齿颜色变化:治疗前 B2;治疗后 B1;平均提升了4个色阶。比色板:VITAPAN classical。

 

  患者自述:我的一个朋友向我推荐了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治疗后,我的牙齿发生了想象不到的明显变化,以前的黄牙消失了,我现在拥有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我希望能有更多爱美丽的朋友尝试BEYOND冷光牙齿美白。

查看更多冷光牙齿美白治疗效果展示图>>          了解冷光美白牙治疗过程>>        冷光美白牙治疗现场实拍>>

在线预约1200元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牙治疗>>         在线咨询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牙治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