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简单方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1-03-24 15:34:45 咨询 预约

  1、瓷贴面牙齿美容

  全瓷贴面的很大优点是只需磨除很少的牙体组织,而且因为没有金属基底冠,因此颜色更加自然、逼真。瓷贴面(porcelain laminate veneers,PLV)技术是欧美牙齿美容的主流方向,具有许多优点:

  1) 瓷贴面技术磨牙量相对瓷冠大大减少,一般要少50%以上。对于适合的病例,牙齿磨除量更加减少。

  2) 瓷贴面技术对牙髓的伤害可能性小,牙齿预备后患者牙髓敏感程度小。相对于瓷冠,牙髓保留可能大大增加。

  3) 瓷贴面技术美观程度高,对于适合病例,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4) 瓷贴面由于牙齿磨除量小,部分病例无须麻醉,即可**预备。对于绝大部分患者,全程痛苦都小于瓷冠。

  5) 瓷贴面技术对于牙龈的刺激很小,如果边缘密合,并严格抛光,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龈健康状态。

  了解更多请查看>>

  2、冷光美白牙

  美白牙治疗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和不舒适感,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美白牙效果不错: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制定个性化美白方案,美白效果更快、更不错。

  美白牙过程较快:一个疗程仅需30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美白牙保持时间长久:美白效果可保持2年左右(尽量少接触染色食物及饮品),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美白牙价格经济实惠:市场价1800元冷光美白牙,推广期间惊喜价格仅需1200元,即可美白全口牙齿。每逢周二牙齿美白优惠日,还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3、喷砂洁牙,生物海盐洗牙

  美国生物海盐洗牙360度深层洁牙

  生物海盐喷砂洗牙,是使用来自台湾、美国的特制生物海盐喷砂牙粉,通过喷砂手机头喷向牙面来去除牙菌斑和色素的。此法特适用于清理超声波洁牙机不易到达的牙间隙中的牙菌斑和色素斑,对于牙面色素的清理效率也远高于超声波洁牙机。

  生物海盐喷砂洗牙最主要的功用是抛光牙面:在结束超声波洁牙或手工洁牙后,患者的舌尖一般都会感到牙面粗糙不平;喷砂洗牙后牙面粗糙不平的感觉就没有了。喷砂洗牙不光能抛光牙齿外面,而且可以抛光牙缝之间的牙面。抛光后的牙面不容易附着牙菌斑和色素。

  4、超声振动洗牙和喷沙洗牙

  什么是超声波洗牙?

  超声洗牙是利用超声波传导致钛金探头所发生的振动直接和牙齿接触,通过振动摩擦的原理将牙石去除,是初步的清洁。

  什么是喷沙洗牙?

  喷沙洗牙利用高气压将水和生物海盐混合后在距离牙面3mm的位置喷射达到清洁效果,针对牙面细小的烟斑、茶渍、咖啡渍、软垢,可完全恢复牙齿的自然光泽,而且可以抛光牙面,其中的生物海盐又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是目前**最舒适的洗牙方法。

  牙齿美白简单方法,如果还有疑问,请在线咨询口腔科专家,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