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价格攻略

深圳五洲医院 2011-03-30 09:37:53 咨询 预约

  牙齿美白价格

  一般洗牙费用100多-300多不等,根据选择的美白的类型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1、超声波洁牙只需100元。

  2、冷光美白牙一般可以保持3-5年的美白效果,费用1800元全口。

  了解更多请在线咨询>>

  引起牙齿着色、发黄的原因,大体上可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两种。外源性主要由茶垢、烟渍、红酒以及饮用水中的矿物质引起。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齿美白必须针对着色原因治疗才能收到理想效果。

  牙齿美白方法

  (1)冷光牙齿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通过特殊的光作用,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是目前漂白脱色效果较强的一种方法,一般能够保持两年左右。

  (2)洗牙

  主要适用于外源性着色,对预防牙龈、牙周炎症也有很好的作用。

  (3)贴面美白

  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烤瓷片或塑料牙片及树脂,遮盖变色的牙齿。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如果医生治疗水平或个人保养不好,会很快磨损脱落。

  了解更多请点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