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正确刷牙就有一口美白牙?

深圳五洲医院 2011-06-29 16:58:01 咨询 预约

  正确刷牙就有一口美白牙?其实这是不够的,刷牙可以预防牙齿变黑,或变黄,如果牙齿已经变黄或是变黑那么,只能用美白的方法来治疗,牙齿从出生开始就是白色的,之所以变了色,主要是因为药物作用,食物、饮料的色素,牙病,牙外伤等等引起的。

  牙齿美白的方法

  1、全瓷贴面

  优势

  a.磨牙量相对瓷冠大大减少,一般要少50%以上。对于适合的病例,牙齿磨除量更加减少。

  b.对牙髓的伤害可能性小,牙齿预备后患者牙髓敏感程度小。相对于瓷冠,牙髓保留可能大大增加。

  c.美观程度高,对于适合病例,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d.由于牙齿磨除量小,部分病例无须麻醉,即可**预备。对于绝大部分患者,全程痛苦都小于瓷冠。

  2、冷光美白

  优势

  治疗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和不舒适感,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效果不错: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制定个性化美白方案,美白效果更快、更不错。

  过程较快:一个疗程仅需30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保持时间长久:美白效果可保持2年左右(尽量少接触染色食物及饮品),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了解更多牙齿美白方法>>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