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及激光美白的比较

深圳五洲医院 2011-07-19 16:55:13 咨询 预约

  冷光美白

  美白牙治疗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和不舒适感,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

  美白牙效果不错:由专业牙科医师操作,制定个性化美白方案,美白效果更快、更不错。

  美白牙过程较快:一个疗程仅需30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效果。

  美白牙保持时间长久:美白效果可保持2年左右(尽量少接触染色食物及饮品),能够提高 5-14 个色阶。

  激光美白

  1、安全:激光美白牙齿完成一次全口腔牙齿美白时间不超过30分钟,照射每颗牙齿时间不超过1分钟,因此大大降低了牙齿产生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

  2、几乎**:激光美白牙齿治疗时不会痛,所以不需要麻醉。治疗后,因为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刺的感觉,大部分情况当天数个钟头后就会有改良,不会感觉不舒服。

  3、**:激光美白牙齿效率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29.5倍,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治疗手柄,同时能治疗四颗牙,每次治疗后牙齿会提高3-4个白度,一般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5年。

  4、轻松便捷:激光美白牙齿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整台机器外形小巧精致,易于移动,方便快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