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冷光美白的优点有哪些

深圳五洲医院 2012-02-07 11:08:18 咨询 预约

   牙齿做冷光美白的优点有哪些?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采用第三代冷光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着,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美白牙齿并保持亮白色泽的效果。操作过程约需30分钟,其效果可提高5~15个vita色阶,能有效地抑制牙菌斑的形成。第三代冷光美白的优势在于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被专业人士认为是目前较有效且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四大**品质优势:

  一、极速美白,瞬间变美

  第三代冷光美白是在牙齿全面涂抹昂贵、无害的美白材料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所以大大缩短了美白时间,只需30分钟,就可以迅速美白全口牙齿。

  二、深层脱色,黄牙拜拜

  第三代冷光美白通过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将美白剂较快渗透到牙齿表面及深层,与附着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一次就可达到理想的牙齿美白效果。

  三、美牙护齿,双管齐下

  第三代冷光美白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保护了牙神经,更有效为牙齿解决色素沉积、牙菌斑、牙变色等牙齿病变的同时也为牙齿营造了一个干净无菌的清新口腔环境。

  四、安全有效,无后顾之忧

  第三代冷光美白是**安全的。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任何损伤,完全避免了患者后顾之忧。

  牙齿做冷光美白的优点有哪些? 

区别 
冷光美白牙
常规美白牙方式
功能点
美白牙齿同时起到牙齿保护作用
漂白剂、激光或冷光光照牙齿
技术特点 多重科技运用,过氧化剂量+氟化剂+硝酸钾+美白+保护+舒适 光照催化活化剂产生凝胶与色素反应
治疗过程 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时长,舒适**,一次一小时就拥有靓白健康的牙齿 单次时间长,高能量光源照射牙体,通常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实现美白
色泽效果 洁白、富光泽、有透明感 钙化白、无光泽
操作医生 受过专业培训的美容口腔科医生 普通牙科医生
治疗功能区别 安全无不良作用,可持续保障2年以上 疼痛,过敏,效果不明显,持续时间短
对牙齿的损伤度 不仅没有损伤,还能更有效的保护牙齿 对牙釉质有损伤,显钙化白,更容易是牙齿再着色

 

  深圳口腔医院24小时咨询电话:0755-26719191

  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