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好的牙科医院 口腔医院圆深圳人美齿梦

深圳五洲医院 2016-06-03 17:36:20 咨询 预约

  深圳好的牙科医院揭示 深圳人口腔健康不容忽视

  深圳人一天的生活,从匆忙中开始,在匆忙中结束。深圳人是奋斗的榜样,却成为身体的奴隶!而他们的各类健康问题也层出不穷,关于各种口腔问题更是严重。走在大街上,很难得看到露出健康洁白牙齿的中年人! 口腔健康咨询>>

  深圳好的牙科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一项调查显示:深圳90%的中老年人牙周不健康,80%以上的中老年人患龋齿,一半以上的中年人牙齿缺失,且修复率不高!而儿童的蛀牙、龋齿、牙结石等问题也是令人担忧!深圳人的口腔医疗条件如何呢?各类牙科诊所遍布大街小巷,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经常让患者无从选择!

  打造深圳好的牙科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落户深圳五洲医院

  如今,这种状况有了改观,2010年3月,国内首屈一指的卫生部直属三甲口腔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进驻深圳,位于深圳高科技中心的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技术协作医院,以建设“深圳较好的牙科医院”为宗旨,1500万深圳人终于拥有了自己的“三甲口腔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周洪教授在接受《深圳商报》、《晶报》、深圳电视台健康频道采访时说:“拥有1500万居民的**化大都市深圳,至今没有一家专业的口腔医院,众多口腔疾病患者无法得到专业的口腔干预和治疗,作为卫生部直属的三甲口腔医院,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今后我们将按照附属医院的标准与要求,带好深圳医院的学科团队建设,严格按照三甲医院的相关标准建立一家属于深圳人的三甲口腔医院,力争打造深圳较好的牙科医院,让所有的深圳人均能享受高质量的现代生活。”

  8大学科带头人坐镇5大专科 深圳较好的牙科医院成为深港澳两地居民可选

  挂牌以来,深圳好的牙科医院-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成立颌面外科、口腔内科、口腔种植、口腔修复、牙齿矫正等5大口腔,由博士生导师阮建平教授、栾桂琴主任医师,口腔种植专家常晓峰博士、卢志磊副主任医师,牙齿矫正专家、硕士生导师—周洪教授,逯宜博士,屠军波博士等8位学科带头人坐镇组成技术核心,带领一批高素质的医护人员一起构成了深圳较好的牙科医院-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的服务团队!成立以来,这支服务团队已为深港澳三地成千上万的口腔患者解决了难题,让他们今后的生活笑口常开!

  今年七月份,一位香港的高管通过精心的比较和考察,最终选择了深圳五洲医院接受全口牙种植手术!之所以从香港来深圳进行治疗,正是看重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高级的技术水平!我院种植专家卢志磊主任为这位患者选择了美国 Biomet 3i数字全息即刻种植牙技术,满足了他“即刻种牙,即刻戴牙”的要求,让他在职场道路上如虎添翼!正是由于这一个个成功案例的积累,让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获得了业内的称赞,也赢得了深港澳三地居民的信任,被患者誉为深圳较好的牙科医院! 了解治疗详细过程>>

  口腔壹基金援助5000元 帮助口腔疑难患者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挂牌深圳五洲医院以来,医院已数次举办口腔疾病疑难案例征集活动,不断挑战口腔技术的难题!正是因为有了坚实的技术基础,才敢于向深圳市民证明医院的实力和专家的技术水平!

  学术型口腔医院:种植烤瓷美学修复技术 引领国内口腔领域美学修复方向

  在学术理论研究及临床实践方面,深圳较好的牙科医院-深圳五洲数字口腔医院也一直走在深圳同行的前列,并在种植牙、烤瓷牙美学修复领域居于深圳领导者位置!2010年3月,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率先引入**前沿的数字全息即刻种植技术,2010年9月发布自然美修复技术标准,将种植、烤瓷修复从传统的功能恢复转向功能修复与美学修复并重,让患者在获得一口坚固牙齿的同时拥有一口靓丽的牙齿。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