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发黄怎样美白牙齿

深圳五洲医院 2012-09-19 14:51:48 咨询 预约

  物质生活的丰富以及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了许多人存在牙齿发黄的现象,这对自身的形象以及人际交往造成了很大的麻烦。那么,牙齿发黄应该怎样解决呢?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专家指出:牙齿美白技术的诞生,成功解决了牙齿发黄的问题。

  烤瓷牙美容牙齿

  烤瓷牙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一次性完成全部程序,整个过程仅需一个小时,修复后,更富有层次感,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身高、面形、肤色以及职业需要来设计制作以求达到既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又不失每个人的个性特征。

 

烤瓷牙美白牙齿

  牙齿发黄,冷光牙齿美白来解决

  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美白效果可提高5~14个色阶,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物质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使牙本质管开放,用物质将牙本质管里的有色物质置换出来,达到美白效果。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由专业牙医师和冷光操作员操作服务,冷光牙齿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只要就诊一次就可以达到美白效果,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

 

冷光美白牙齿

  以上就是牙科专家解析的牙齿发黄的办法,如果您有其他问题想要咨询,可以在线咨询与口腔科专家优惠交流,或在线预约专家,您的预约将被优先安排就诊,您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755-26719191,深圳五洲医院将为您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深圳数字口腔中心:http://www.wz16.net

  深圳烤瓷牙治疗中心:http://kouqiang.wz16.net/xiufu/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