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做冷光美白后该怎么护理?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4-19 15:41:56 咨询 预约

  电视里看到的明星牙齿都是净白靓丽的,让很多人羡慕不已。随着美容牙齿技术的发展,冷光美白技术就能够很多的达到净白靓丽的效果。当然冷光美白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在保养好的情况下,效果更持久。那么牙齿做冷光美白后该怎么护理?

  深圳五洲医院的专家介绍,冷光美白技术是目前正流行于欧美的一种**的美牙方法,在美白牙齿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污垢,从而直接作用于牙齿的最深层,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具有安全较快,无任何副作用,效果不错等优点。

  冷光牙齿美白后的护理:

  1)冷光牙齿美白后的24小时之内,牙齿是极易再染色的,必需要注意避免经常习惯饮用咖啡、可乐、莓果红酒、茶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时还要少吸烟。

  2)在进行冷光牙齿美白后的24小时之内,要注意小心饮食,**尽量避免冷热饮。

  3)牙齿美白后还要注意每天认真清洁牙齿,以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口腔美容专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牙膏,这样可以有效减轻冷光美白后食物的再着色。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于牙齿做冷光美白后该怎么护理也都有所了解了,不过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提醒各位,对于冷光美白,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这样才能**良好的效果和自身的**。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