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轻度黄牙怎么样变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4-28 17:15:29 咨询 预约

  一般黄牙可以分为轻度黄牙、中度黄牙与重度黄牙三种程度,今天我们来说说:美白轻度黄牙的方法。想了解“怎样让轻度黄牙变白?”的朋友,欢迎跟随深圳五洲医院的专家一起来关注与了解一番!

  轻度黄牙怎么样变白?

  深圳五洲专家表示:针对轻度黄牙,我院特推出冷光美白技术。该技术美白轻度黄牙只需30几分钟的时间,美白前,由专业的牙齿美白专家为您制定美牙方案。美白全程不接触您的牙龈,而是采用适宜的低温冷光设备与亲水性美白药物,进行牙体融合。

  当亲水性美白药物在低温冷光的照射下充分融合在牙面后,便可发挥吸收原理,较快吸收并清除黄牙牙面色素。由于亲水性药物中含有适量的生物因子,因此,美白黄牙的同时,还可坚固牙体,让牙釉质与牙体变得更健康、更稳固。

  我院推出的“冷光美白技术”,由专业牙齿美白专家结合进口设备进行操作。可全面保障您黄牙美白的功效与安全!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