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发黑用什么方法美白治疗?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5-02 11:38:05 咨询 预约

  牙齿发黑是非常的让人苦恼的,不少求美者都希望能够**的去除黑色素,让牙齿恢复洁白。那么牙齿发黑用什么方法美白治疗?牙齿发黑怎么办?专家指出,主要有洗牙和冷光美白两种常用的方法。

  牙齿发黑有什么方法美白治疗?

  一、洗牙:超声波洗牙主要是针对牙齿护理不周引起牙渍牙黄的情况。超声波洗牙的原理是通过超声波洁牙机的高频震动,让牙结石受到高频的震动而松脱,将牙齿表面的烟斑、茶垢、色素有效的去除。

  二、冷光美白:使用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美白效果非常好,只需30分钟左右,即可让您拥有净白靓丽的牙齿。

  牙齿发黑有什么方法美白治疗?对于一般性的牙齿发黑选择洗牙或者是冷光美白的方式都能够有效的美白治疗了。对于重度的四环素牙或者是氟斑牙导致的牙齿发黑,则可以选择仿生美容冠的方式来美白治疗。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欢迎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