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避免牙齿美白的副作用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6-17 16:16:04 咨询 预约

  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激光美白牙、超声波洁牙。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

  对于牙齿外因性的染色,如咖啡、酱油、茶等造成的染色,皓齿美白的效果较好;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一般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这之间相隔半个月,才能获得让医生和病人都满意的结果。有些牙齿美白的方法是不适合一些病症,所以美白方法选择很重要。

  避免牙齿美白副作用要了解的事项

  1、抛光沙加水后,用抛光杯去除牙齿表面的软垢和菌斑。牙齿很黄 那种牙齿美白方法好点?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2013052063793.shtml

 

  2、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必须全程佩戴护目眼镜,防止异物掉入患者眼睛里,如有不慎会引发眼睛感染的副作用。

  3、美白剂调成糊状,调和时注意不要将液体全部加入粉体中,使糊剂过稀,但也不要过稠,一般调和到用配套的小毛刷挑起时糊剂不下滴即可。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提醒:牙齿是陪伴我们一生的朋友,由于牙齿美白对整形美容医院的技术要求非常之高,患者需要谨慎选择正规的医院,以**治疗的**以及治疗效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