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不要一味追求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6-17 16:20:18 咨询 预约

  很多女孩子都在咨询:怎样使牙齿美白深圳五洲医院专家说,正如肤色有个体差异,每个人的牙齿亮白度也有不同。奉劝大家不要一味追求“白”,要走出“越白越好”的误区。与自己的肤色相宜的牙色才是最美的。

  其实,要保持牙齿的长期洁净、美白,刷牙是一种简单易行、行之有效的基本方法。将沉积在表面的污点、色斑去除掉,就能使牙齿恢复自然、本色的美白。

  牙膏中的摩擦剂、发泡剂等可以通过摩擦清除牙齿表面的污垢以达到洁齿爽口,有些牙膏还添加一些有效成分,减缓牙结石的形成,抑制烟斑、茶垢等色素在牙齿表面粘附。刷牙的正确方法是上下颤动扫刷,每个部位重复至少5—6次。

 

  选择合适的牙刷,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做到有效刷牙。平时少喝咖啡、有色饮料,少抽烟,少嚼槟榔等,减少色素沉淀。

  此外,也可以去医院洗牙。洗牙也就是由医生帮你**的刷牙,将你平时忽略或不便刷到的细微之处来个大扫除。但是对于内源性的着色牙,以上方法就无能为力了。

  对于内源性着色的牙齿,目前较常见的方法有yao物漂洗法。但由于受影响的主要是深部的牙本质,所以不耐久,有“色泽反弹”现象。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等收效甚微。

  另外还可选择冠修复,简单讲就是给灰黄的牙齿穿上亮白的外衣。总之,在健康的前提下追求牙齿美白,这才是我们崇尚的理念。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