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之激光美白的优点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6-19 14:49:42 咨询 预约

  牙齿变色,发黄变黑,使人在群体中失去基本的自信心理优势,在朋友面前不敢倘然的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激光美白可以帮你恢复自信笑容,也让人的形象气质也得到提升,下面我们就对激光美白的优点来做具体介绍。

  牙齿激光美白有哪些优点?

  进行牙齿激光美白前要有充分的休息,全面细致的口腔检查,这样药物能更充分地渗透到牙体组织中去,龋齿、楔状缺损的填充,预防药物对牙髓的刺激,口腔炎症的抗炎治疗。

  牙齿激光美白的优点之一就是牙齿激光美白治疗时不痛,也不需要麻醉。根据国外文献研究报道和临床表现显示,牙齿激光美白诊疗不会伤害牙齿,也不会让牙齿变得脆弱。激光牙齿美白治疗后,因药物持续作用,当天牙齿会有略微的酸痛感,几小时后可获得改良,不会有明显的不舒服。

 

  牙齿激光美白,能够让牙齿恢复至牙齿自然原色,实际改良评估,需看到牙齿现状,才能作治疗效果预测,存在个体差异。研究数据表明,做完牙激光美白诊疗,不会有其它副作用产生。这些都是牙齿激光美白的优点。

  牙齿美白之激光美白的优点以上所述就是对这个问题的具体介绍了,相信大家都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激光美白牙齿后一定要注意护理,这样才能使效果保持的长久。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