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什么要选择冷光美白?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6-19 14:52:20 咨询 预约

  冷光美白技术的诞生给牙齿变色的患者带来了福利,因此冷光美白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并取得了成功。那么人们为什么会选择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呢?我们看看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专家怎么说吧!

  为什么要选择冷光美白?

  1、冷光美白牙的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材料有脱敏成份,所以患者在冷光美白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刺激性和疼痛感。

  2、冷光美白价格既经济又实惠,相较于其它的牙齿美白方法来讲,这个价格偏中等,消费者容易接受。

 

  3、冷光美白安全,在手术过程中对牙齿和牙龈基本上没有损害。

  4、冷光美白治疗时间断,仅仅只需要三十分钟就能解决你的烦恼,让你见到卓越的美白效果。所以,冷光美白特别适合那些希望美白牙齿又没太多时间的人士。

  如果您还有想要了解的情况,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最专业,最详细的解答,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康复热线,与专家一对一详解!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