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冷光美白的注意事项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6-21 15:22:00 咨询 预约

  在口腔医学的迅猛发展的带动下,牙齿美白的方法就多了起来,其中牙齿冷光美白能够让牙齿迅速美白,也是备受人们推崇的一种。那么要想达到理想的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有很多问题需要去注意的,下面就有请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作下介绍。

  牙齿冷光美白的注意事项

  冷光牙齿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牙齿冷光美白的注意事项有

  1、整个治疗过程中,患者必须全程配带护目镜,以防有异物掉入患者的眼睛中。

  2、在使用开口器之前,给患者涂上润唇膏(凡士林),以免擦伤口角。涂完牙龈保护剂之后,将剩余的润唇膏都涂在软组织上,减缓患者黏膜的干燥。

 

  3、放置开口器时要注意方向,其中有舌挡的一方朝向下颌,舌挡可以阻止舌头伸出。

  4、涂抹牙龈保护剂之前一定要吹干牙面及龈缘,否则牙龈保护剂不能严格对封闭龈沟,会引起龈缘的漂白。

  5、牙龈保护剂需要**封闭龈沟以避免美白剂直接触及牙龈即可,一般涂至龈上3mm;不要将光固化灯在病人软组织停留太久,因为光固化灯会产生高温,引起患者不适。

 

  6、操作过程中注意不要把美白剂滴到病人的口腔里,在每一个八分钟结束后,用强吸尽量吸掉美白剂即可(切忌用水冲洗),这样可节省操作时间,不影响效果,若用棉卷擦拭,很难避免将美白剂掉到病人口腔里面,若不慎掉入,及时用强吸吸出即可。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欢迎直接在线咨询与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专家一对一通话,方便!快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