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三大利器解决黄牙黑牙

深圳五洲医院 2015-04-24 10:22:57 咨询 预约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开始关注自己的外在形象,在现代经济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人们不不得不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美白靓丽的牙齿更是外在形象的代表,因此人们对了牙齿美白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了。中国有20%左右的人有黄牙黑牙的问题。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听听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的专家的关于解决黄牙黑牙问题的建议。

  三大利器解决黄牙黑牙

  一、超声波洗牙:超声波洁牙机是利用超声波,通过振动的洁牙器,将牙齿表面附着的污物打碎,加上喷出的水不断地冲洗,会使洁牙的效果较好、效率更高。

  二、牙齿喷砂:由空气、水、颗粒所组成的牙科喷砂处理机可以将牙齿表面上所有的染色清除干净。主要是通过去除附加在牙齿表面上的牙结石、牙菌斑和染色,而恢复牙齿原来的颜色,从而达到牙齿清洁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解决黄牙黑牙

  三、雷射冷光美白:利用高浓度漂白剂(H2O2 过氧化氢),搭配适当的雷射剂量,催化特殊触媒,强化过氧化氢的漂白作用,将齿内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漂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谁都想要拥有!但是由于生活的种种原因,导致我们的牙齿黄牙黑牙的现象。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就不用担心自己的牙齿发黄了,牙齿美白可以还给您一口靓丽洁白的牙齿!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拥有先进的网络远程诊疗信息系统,为每一位患者争取较好治疗时机、享受最权威医疗资源、申请最优惠的治疗价格。网上挂号-在线咨询,在线咨询前列时间获取您最需的信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