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6-21 16:43:13 咨询 预约

  冷光美白因其美白过程的耗时短、美白效果明显、价格低廉,深受爱美人士欢迎。做了冷光美白后很多人会对自己那一口牙色纯净的牙齿得意不已。但同时也会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冷光美白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其实冷光美白保持时间的长短因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想要冷光美白的效果长久一些,就必须在饮食上多加注意。

 

  在冷光美白之后的24小时之内,患者在饮食上都不能饮用温度过高或者过低的饮料,也不能喝含色素高的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避免使用有色牙膏和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尽量避免吸烟。

  冷光美白牙齿只需要仅仅30~40分钟,但是对于冷光板美白后的牙齿保护却不仅仅是这些。

  一口白牙不仅让人的面容有所改观,也会增加更多的自信。那么,牙齿冷光美白技术成了很多黄牙患者的福音。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拥有先进的网络远程诊疗信息系统,为每一位患者争取较好治疗时机、享受最权威医疗资源、申请最优惠的治疗价格。网上挂号-在线咨询,在线咨询前列时间获取您最需的信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