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让您笑容更自信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7-03 10:59:46 咨询 预约

  微笑是最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一口洁白、靓丽的牙齿可以让您的笑容充满自信。但是牙齿发黄、变黑严重困扰您的生活,严重的影响了您的自信心。现在您可以通过齿美白还您自信美丽笑容 。

 

  冷光美白技术采用低温纳米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而引发的不适感,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的任何损伤。**同时**快捷,较快的美白治疗牙齿,只需要半个小时就能够让牙齿提高5-10色阶。较快使牙齿美白,坚固牙齿,让牙齿健康、舒适**、**,绽放自信微笑。

  冷光美白技术可以做到全面、精准、安全、**、**、持久美白,让您的牙齿美白效果明显,能有效地抑制牙菌斑的形成及激活牙体组织,它的优势在于无刺激、保护牙齿,美白**,绽放自信微笑。

  最后深圳五洲医院口腔专家提醒广大朋友,在日常口腔保健时,要及时有效的预防各类口腔疾病。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