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黄牙的效果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7-25 08:31:45 咨询 预约

  在一家财务公司做前台的杨小姐,形象非常好,工作也是敬职敬业。在公司的人缘关系都很好。一次偶然,一位关系比较好的同事说,杨小姐的牙齿比较黄,让杨小姐非常在意。

 

  杨小姐非常注意自身形象的,但是对牙齿问题却忽略了,现在听同事亲口说自己的牙齿黄,喜欢照镜子的她,时常觉得很是苦恼。杨小姐每天都坚持早晚刷牙,而且饭后都会刷牙,期待能够让自己的牙齿变白。推荐阅读:牙黄选择冷光美白治疗

  坚持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牙齿还是很黄,于是在网上搜索美白牙齿的方法,看到网上很多人说,有一种叫冷光美白的方法可以美白牙齿,但是也有些人说冷光美白有副作用。杨小姐比较犹豫,于是网上咨询了深圳五洲医院专家。

  专家说,冷光美白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牙齿美白方法,黄牙做冷光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不少人担心做冷光美白会有副作用,其实只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由专业的医生操作,冷光美白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做完冷光美白后可能会出现牙齿酸痛的感觉,这都是正常情况,在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

  杨小姐看了专家的回复,决定去深圳五洲医院了解一下。经过专家的介绍,杨小姐决定试试这个美白技术。30分钟后,杨小姐发现自己的牙齿真的变得净白干净了。真是百闻不如一试啊,杨小姐开心的露出自己灿烂的笑容。

  专家还特意强调,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注意口腔清洁,坚持早晚刷牙,做好相关护理工作,我院的冷光美白效果可以到达三年以上,前提是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