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后找工作更方便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8-08 09:58:58 咨询 预约

  琪琪是一名大四学生,身材匀称,样貌端正。马上就要面临毕业了,找工作的压力接踵而来,琪琪已经在网上投了十几份简历,也积极的去人才市场,但是,网上投的简历,往往在面试之后就石沉大海,人才招聘会也没有一家面试成功。琪琪很苦恼,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有一位主管直接告诉她,先去把牙齿美白一下,她才了解了原因。

 

  原因琪琪有严重的遗传性色素牙。用过很多美白去渍的牙膏,市场上很多牙齿美白的方法也试过,始终不见成效但都不理想,不仅笑的不自在,就连说话时也总怕被人看到,这一口牙齿让她苦恼不已。>>>做冷光美白后的保养工作

  后来在别人的介绍下,她知道深圳五洲医院对治疗遗传性色素牙有特效。本着把自己调整到较好状态,去迎接未来挑战的想法,琪琪来到深圳五洲医院碰碰运气,深圳五洲医院的专家让她做了冷光美白,30分钟本来牙齿上的牙渍全没了,还白了很多,琪琪大呼太不可思议了。

  一个月后,琪琪终于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后来在公司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现在两人已经谈婚论嫁了,琪琪说非常感谢深圳五洲医院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现在的她不管说话或是笑都非常的自信。

 

  深圳五洲医院牙科专家介绍,遗传性色素牙是指因遗传原因而导致的牙齿变色。遗传性色素牙由于其遗传因素,较难修复。冷光美白是当前较为流行的牙齿美白技术,该技术利用特殊冷光照射,30分钟便可达到牙齿美白,其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目前欧美最流行的牙齿美白技术。适用于因烟渍、茶渍沉淀导致的外因性色素牙、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色素牙等。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