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让机会不再从身边溜走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1-08 16:09:07 咨询 预约

  刚进大一时,默默的一口黄牙就被大家关注,舍友就问她牙齿怎么那么黄,她就说是家乡水的缘故,但是并没有在意什么,到了大二,有一次,她去参加礼仪队的接待仪式,被老师给劝下了,说她的牙齿形象不好,当时她很是伤心,但是等事情过去了,她也没太在意了。但是因为她牙齿问题,在大学四年都没有男生主动追求自己,这也让她倍感失落!

 
>>>在线咨询

  大四了,面临着毕业,大家都在精心准备找工作的事,默默也一样,满怀期待。

  后来默默就跟同学们一起出去面试找工作,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可默默却没有一家公司打来电话,这可急坏了她,同学们提醒她吧牙齿美白下巴。默默听后,心里虽然不太舒服,但是知道大家为了她好,于是便去了医院做了全面的牙齿检查,医生建议她去做冷光美白

  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医生推荐冷光美白。冷光美白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悄然洁白光亮。在牙齿全面涂抹**、安全的美白剂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即可,半个小时以后牙齿可以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比传统方法更快,效果立竿见影!

 

  听了专家的建议,默默决定尝试一下。不到半个小时,还没丝毫感觉,她的牙齿奇迹般地变得靓白了,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照着那整齐而又雪白的牙齿,发现自己突然间变得更加的漂亮了。很后悔没有及早做牙齿美白,让自己错失了这么多机会。不多久,默默就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走到哪里都是那么的自信,笑容也总是那么的灿烂。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