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让你随心所欲张口笑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8-22 10:47:54 咨询 预约

  姓名:小唐

  年龄:22

  职业:私企职员

  牙齿问题:色素牙

  美牙方法:冷光美白

  小唐说,她因为一口色素牙,说话的时候经常躲躲闪闪,跟人说话的时候都不敢太靠近,不敢张嘴大笑,非常痛苦。因为牙齿问题,非常影响自己的形象美观。

  了解到牙齿可以美白后,就前来医院治疗了。希望能将自己的色素牙变白。深圳五洲医院口腔科王军医生,了解了小唐的牙齿后,给他推荐了冷光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操作时间不长,仅需半个小时。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无不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做了冷光美白后,小唐的牙齿颜色变回正常的乳白色,小唐说,现在再也不用担心别人看到我的牙齿了,也敢随心所欲的张口大笑了,才发现,张口笑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我院2013年优惠项目:

  1、活动期间进口金属托槽直降3200元,现价8800元;

  2、活动期间无痕隐形正畸直降5200元,现价19800元;

  3、活动期间西诺德全瓷牙享7折优惠,现价2800元;

  4、活动期间美国Beyond冷光美白,**超低价998元/次;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30日-2013年8月31日。

  【活动对象】

  深圳市所有11——18岁的青少年。

  【活动地点】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