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后该如何护理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9-04 10:25:40 咨询 预约

  一口洁白亮丽的牙齿可以让笑容更加有魅力,可是很多人由于牙齿呈现黄色或黑色,因此不敢随意露齿大笑,长期以往下去会影响他们的自尊和自信心。很多人为了摆脱黄牙和黑牙,他们选择进行牙齿美白。那么牙齿美白之后该如何护理呢?

 

  牙齿美白之后该怎么护理呢

  1、注重口腔清洁:牙齿的清洁可有效预防牙齿的再着色,爱美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一步使用美白缓冲剂和氟化剂使牙齿更坚固。另外,爱美者在早中晚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此外,牙齿美白后护理还需要定期进行口腔检查,也可清除牙齿中的外源性色素沉着,使美白疗效更持久。

  2、注重日常饮食:牙齿美白后一天内,牙齿最易染色,爱美者要注意不要喝咖啡、可乐等饮料,也不要食用深色食物。尤其是吸烟对牙色的维护影响更大,所以爱美者更要注意不要吸烟。

 

  以上两点就是牙齿美白之后的护理方法。现在科学技术非常发达,很多美白技术都可以将黄牙、黑牙变成白牙,但是不要忘记进行牙齿美白之后日常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否则将影响牙齿美白效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