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得重要性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9-06 10:47:19 咨询 预约

  由于牙齿的美白漂亮可以为人们带来形象上的改观,可以很好的增强人们的自信心,因此,在很多的时候,牙齿着色的人通常都希望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得以改良自己的牙齿健康,而冷光美白牙齿也是有原理的。那么冷光美白牙齿原理是什么呢?想必,很多的人都十分关注。

 

  对此,深圳五洲医院冷光美白主治专家介绍:其实,这样的处理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冷光技术,通过特殊光学镜片,注意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同时将之作用于美白剂,从而能够较好的使其较快产生氧化还原作用,这样的方法是可以很好的帮助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是应该要注意的一个重要方面。

  现代,随着社会技术的进步,能够让牙齿变白的方法的确不少,方法是各种各样,效果也是良莠不齐,冷光美白牙齿就是一个方法。而不管是什么样的方法,饮食都是一个不容小觑的环节,应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那么冷光美白牙齿后可以吃什么呢?

 

  对此,深圳五洲医院专家介绍:其实,在冷光美白牙齿之后,是可以吃芭乐的,因为芭乐富含维生素C,可以说芭乐的维生素C的含量是水果之冠。维生素C是维护牙龈健康的重要营养素,所以,多加注意才能较好的进行食用,这样对于健康才更加有利。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