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存在哪些误区?

深圳五洲医院 2013-12-26 11:41:19 咨询 预约

  笑容是美丽和亲和力的宣传人,而牙齿是笑容的窗户。于是,很多人都踏上了追求牙齿美白的道路,其实牙齿美白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很多人对牙齿美白还是不太明白,存在着一些误区。

  牙齿美白存在哪些误区

  牙美白误区一:美白牙膏能代替专业牙美白

  这种说法不正确。无论从全面美白效果还是健康角度来讲,美白牙膏相对都不是最合适的选择。美白牙膏主要是因为加入了化学成分,并通过摩擦剂与牙表的色斑发生摩擦,而使色斑、色渍与牙齿表面分离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目的。

 

  这种方法对牙齿表面暂时性附着的斑渍有一定作用,但对于牙刷触及不到的地方,顽固性牙渍,去除作用不大,对四环素牙等内源性着色牙基本没什么效果。而且长期使用美白牙膏会令牙齿表面变得粗糙,让牙渍更容易沉积在牙齿表面。 优惠咨询在线专家

  牙美白误区二:牙齿越白越好

  作为一个专业、负责任、具有美学的资深美容口腔医生都会说“不”。牙齿美白的标准是,牙齿的洁白度与自己白眼球的颜色相当就可以了,如果增白效果太突出,反而会影响面容的和谐。

  牙美白误区排行榜三:做了光氟化牙美白后牙齿全部可以维持很久

  不吸烟、不喝咖啡和茶的人在进行了牙美白程序后达五年时间,其牙齿色度通常很少或不会有什么改变。你美白效果的持久性取决于你的习性和你吃的具体食物。如果,像许多人一样,你发现**戒掉咖啡、茶、可乐、红酒及其它引起污渍的食品难以做到,你也许需要隔段时间做一个定期改良治疗。

  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拥有精湛的技术团队,完备的就医环境,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每一位患者量身打造康复方案。更多内容请点在线咨询

  【网上优惠预约】www.wz16.net/swt

  【医院名称】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

  【医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科华路7号

  【温馨提示】口腔疾病需要谨慎择医,尽量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