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限时抢 牙齿美白30分钟见效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1-18 11:18:00 咨询 预约

  牙齿黄不敢开口大笑,每天刷牙也刷不白,曾尝试过不少美白小窍门,像喝醋、嚼薄荷、桔子皮粉刷牙等等,都不见效怎么办?

  美牙达人告诉你好方法,30分钟即刻美白黄牙,较快安全,无任何副作用。而且受到明星们的热捧哦,美容大王大S极力推荐,那就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冷光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是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它可为不使用牙托进行逐步美白的人群提供短时间见效的方法。是目前较有效、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点击咨询

  冷光美白优点:

  1、见效时间快,安全,敏感度小,是美白牙齿方法中效果比较突出的一种。

  2、平均提升牙齿色泽6-14个色阶,显着提升洁白度。

  3、冷光美白时间30分钟左右,一次见效。在适当保养情况下,美白效果可维持三年以上。

  年前冷光美白优惠,最后两天限时抢,30分钟即刻美白,开心回家过新年,仅需888元即可享受市场价2400元的冷光美白技术。活动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14年1月19日。

  参与方式:1、直接点这里【网上预约】报名 

  2、微信szwz16net报名预约;提交【姓名+电话+时间+冷光美白】即可。 >>>我要立即参与冷光美白活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