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情人节美牙优惠 赶快行动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2-15 10:59:42 咨询 预约

  今年想必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西方情人节,与中国正月十五的元宵节是同一天,虽然是巧合,但是双节的到来还是为我们带来了温暖幸福的节日气氛。不管这一天你身在何处都应该对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说一声感谢,不管你是正在热恋的朋友,还是单身的朋友,在春节的大吃大喝都让你的牙齿遭了不少罪,趁着双节之际不妨带着亲爱的她/他来五洲美白牙齿,或者送自己一份牙齿美白的健康礼物,为新的一年增添一抹洁白自信微笑。

 

  情人节美牙更甜蜜

  想要给人好的印象不仅需要白皙干净的皮肤,健康亮白的牙齿也必不可少,然而黄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口臭口气等问题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社交,让我们的自信和生气大打折扣,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牙齿的清洁和洁白的保持单靠刷牙是很难做到的,因此深圳五洲专家建议可以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科学牙齿美白方法进行美白牙齿。

  五洲医院采用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兼具美白、护理、有效、安全、舒适等牙齿美白特点,牙齿美白效果不仅持久还能保持数年以上美白不退变,适合每一个想要较快美白牙齿甜蜜亲吻情人的你。

  元宵节巧遇情人节,双节相遇必有惊喜。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给你惊喜,为爱美人士精心准备了“甜蜜双节满额赠礼”超值优惠活动,让你在情人节拥有完美笑容。

  时间:2014年2月14日-2月18日

  情人节/元宵节双节期间,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消费满额赠礼:

  凡一次性消费满2140元,赠送价值214元口腔消费抵用券 (限5份)

  凡一次性消费满5200元,赠送价值520元口腔消费抵用券 (限5份)

  注:两种抵用券可以在深圳五洲数字口腔中心任意项目中使用,使用日期截止至2014年6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