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还你亮白牙齿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4-29 15:36:55 咨询 预约

  美牙者:晓菲

  年龄:19岁

  牙症:黑牙

  检查:牙齿发黑,色泽暗淡。

  美牙技术:冷光美白。

  美牙时间:30分钟

  美牙后:牙齿洁白,美观大方

  晓菲是一名19岁的大学生,本是花季年龄,青春灿漫无比,然而晓菲从来不喜欢照相,原因就是她对自己露出黑牙的笑容非常不满意。在大一新生联欢晚会上,晓菲参与了演出,当节目完美闭幕时,大家都聚过来拍照,此时的晓菲觉得尴尬无比,只好闭着嘴照完。

  其实,晓菲很不满意的是她那一口糟糕的牙齿,由于小时候爱吃糖,没有注意保养,导致晓菲龋齿严重。更让晓菲郁闷的是,她的牙齿黑黑的,在聚光灯下尤为明显,大家都取笑她是黑牙妹,怎么刷牙也刷不干净。

  为了摆脱黑牙的窘境,一个偶然的机会,晓菲了解到五洲医院听说冷光美白技术效果很不错,在朋友的鼓励下,晓菲决定去试一试。来到五洲医院,晓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因为她了解到很多人因为牙齿不够白,来医院做的冷光美白。专家为晓菲检查了牙齿,是色素沉着的黑牙问题,建议通过冷光美白技术轻松解决。

  30分钟后,晓菲的黑牙成功消失,晓菲对着镜子照了又照,看着镜中自己洁白的牙齿,让她有一股想照相的冲动,她说要把以前的笑容补回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