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成人氟斑牙该怎么办

深圳五洲医院 2014-05-02 14:57:45 咨询 预约

  在一些内陆地区,他们的饮用水含氟量比较高,所以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大多有氟斑牙的情况。氟斑牙一般是黄色的,所以非常影响美观。那么成年人氟斑牙该怎么办呢?

  成年人氟斑牙该怎么办

  现在很多患者因为氟斑牙,而形象受损。深圳五洲医院的专家指出:严重的甚至会有自卑的心理。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所以氟斑牙也是可以治疗的,但是具体的方法还是要看各自的牙齿情况的。

  【冷光美白技术】

  对于轻中度的氟斑牙,一般可以采用冷光美白技术来美白。冷光美白是通过冷光直接照射我们的牙冠部位,分解我们的牙冠色素来美白牙齿的,冷光美白仪具有可触摸式的操作屏与仪器顶端的快捷按钮相结合,让医生的操作更加的轻松。 >>>详情点击在线咨询

  【烤瓷牙技术】

  对于比较严重的氟斑牙,可以采用做烤瓷牙来美白。五洲医院烤瓷牙技术是目前美学效果较好的长期性牙齿美容修复方法。它的最外层是耐高温陶瓷,与真牙透光性相匹配,色泽自然,抗压强度高,同时制作工艺也相当复杂,集高温、铸造、粘结等技术为一体。在深圳五洲医院,烤瓷牙是最受广大患者朋友们所喜爱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