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经常喝茶要怎样可以避免茶渍牙

深圳五洲医院 2015-05-26 11:39:09 咨询 预约

  喝茶是很多中国人的传统习惯,但是若长期喝茶,牙齿难免会变黄。那么,对于喝茶的朋友,怎样才能避免茶渍牙呢?深圳口腔医院的专家指出,茶渍牙的存在,给个人的形象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同时还会危害到口腔的健康。

经常喝茶要怎样可以避免茶渍牙

  经常喝茶要怎样可以避免茶渍牙

  如果患者是有饮茶习惯,但未形成茶渍者,可通过改变饮茶方式,如:用习惯饮茶,避免茶水进口和牙齿接触,注意日常口腔清洁护理。这种方式能起到预防茶渍形成的效果,但对于已经形成的茶渍很难达到理想效果。

  所以对于已经形成茶渍牙的人士只能通过一些牙齿美白技术进行美白了。如冷光美白技术。它将高强度冷光定点照射,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美白**有效,具有持久、自然、较快、专业、安全等五大优势。

  冷光美白后也要注意护理牙齿

  冷光美白后,最易牙齿重新被染色,所以牙齿美白后不要喝咖啡、可乐等带色素的饮料和颜色深的食物。不要抽烟,因为抽烟对牙色的维护影响大。保持牙齿美白,初期非常关键,爱美人士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让美白效果更加持久。

  以上是有关经常喝茶要怎样可以避免茶渍牙的介绍,想要知道更多有关牙齿美白黄牙黑牙的问题或是享受美白牙优惠价,可以直接在线咨询专家。牙齿美白相关阅读http://kouqiang.wz16.net/meibai/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