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在深圳做牙齿美白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医院 2015-10-26 17:10:01 咨询 预约

  如今是个看颜值的年代,我们队外表形象的要求不仅仅是丰乳肥臀,在灿烂笑容展现的同时,你的牙齿够白吗?洁白的牙齿不仅使颜值加分,更是牙齿健康的表现。在深圳做牙齿美白需要多少钱?

  首先,牙齿美白价格还和个人牙齿的具体状况有关,如:牙黄、烟渍牙、四环素牙及氟斑牙等,牙齿颜色不一样,需要美白的程度也不一样,所以价格自然不一样。

  其次,在不同级别的口腔医疗,牙齿美白的价格是不同的。小诊所价格相对便宜些,但是卫生情况没有保障,容易发生交叉感染。在正规口腔医院,尽管价格比小诊所要高,但是治疗器械的卫生及安全是有保证的,如果能够赶上活动优惠,就更划算了。

  最后,不同的治疗师做牙齿美白,价格也是不同的。因为治疗师的技术水平有差别,所以最后的美白效果也是不同的。

  牙齿变色的原因有几种,有内源性着色和外源性着色。所以在牙齿美白治疗的时候要根据每个爱美人士的牙齿综合情况进行治疗。深圳五洲口腔医院引进引进第四代冷光美白技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美白效果、美白自然度、美白剂安全度、治疗舒适度、美白个性化升级、恢复速度和适用范围等几个方面的全方位升级,让您的牙齿亮白如新。

  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很好的口腔医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在口腔修复、口腔美容、颌面整形以及颌面创伤等领域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欢迎咨询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