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是怎么把黄牙变白的

深圳五洲医院 2015-11-12 15:11:39 咨询 预约

  说起牙齿美白,很多人都知道冷光美白,几乎不管多么黄多么黑的牙齿,在冷光美白后都可以非常好看与自然。那么,冷光美白是怎么做到的呢?

  冷光美白是一种牙齿美白的速度比较快的技术,所以冷光美白技术也比较受欢迎,对于一些不了解冷光美白的爱美者来说,冷光美白的原理就不是很了解。那么冷光美白发黄牙齿的原理是什么呢?

  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医生介绍,冷光美白是目前比较有效且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其工作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过光纤传导,经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格外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涂抹在牙齿上的殊效美白剂上,使美白剂迅速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淀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

  使牙齿恢复到未经染色前的雪白,可即时进步5-14个VITA色阶。冷光美白低温冷光深入机理,不仅可以有效脱除牙齿表面的着色,而且深入机理,与牙本质内部的色素进行反应,从牙表面到牙本质进行彻底美白。

  牙齿着色最为常见的有牙内部着色氟斑牙、四环素牙、牙表面着色烟渍、咖啡渍等等,冷光美白对上述问题均有明显效果。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做冷光美白来美白牙齿,冷光美白的原理简单,并且牙齿美白速度快,一般三十分钟就能美白牙齿,并且比较安全。

  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引进第四代冷光美白技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美白效果、美白自然度、美白剂安全度、治疗舒适度、美白个性化升级、恢复速度和适用范围等几个方面的全方位升级,让您的牙齿亮白如新。

  >>>我要咨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