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多吃苹果就能够帮你美白牙齿

深圳五洲医院 2016-01-20 10:22:57 咨询 预约

  笑露8颗牙齿,据说是最美丽的笑容。当然这8颗牙齿必须是洁白的、整齐的,才会让人觉得笑容亲切且甜美。那么问题来了,牙齿黄黄的、黑黑的话怎么办呢?其实,让牙齿变白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多吃苹果就能够帮助你美白牙齿。

  【多吃苹果】这是一个很神奇的美白方法,而且做法也很简单,当你吃一个苹果的时候,等于用刷子刷了一遍牙齿。因此有人认为晚上睡觉前吃一个苹果是清洁牙齿有效的方法。

  因为苹果松脆的果肉质感有助软化牙齿的污渍,增加唾液分泌并防止牙菌斑形成。牙齿有过多的牙菌斑是不可能白的,因为牙菌斑会像胶水一样把污渍粘在牙齿上,因此减少牙菌斑,就意味着牙齿会变得更白。此外,苹果还有一个神奇的功效,因为富含苹果酸,而苹果酸具有溶解色斑的功能。因此,吃苹果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呀。

  【巧吃菠萝】菠萝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水果,它的甜香被人们所喜爱,其实菠萝也是可以美白牙齿的,因为菠萝重富含丰富的菠萝蛋白酶,可以把牙菌斑中的蛋白质分解掉,促使牙菌斑自然的脱落,牙齿自然美白。

  【常吃坚果】很多坚果类的食物比如核桃,腰果,花生,杏仁及芝麻等都是富含蛋白质和有益脂肪,这些坚果由于表面较粗糙,因此在咀嚼的过程中可以擦落牙齿上的污渍。而且,这些坚果中还含有丰富的钙,有助保持牙齿坚固,因此美白固齿可谓一举两得。

  【咀嚼芹菜】芹菜是我们饭桌上常见的菜肴,但是对于它的很多功效并不是十分清楚,芹菜不仅热量低,对我们心脑血管有保护,而且还能美白牙齿,是因为它的纤维状细胞膜质就像一个天然的牙刷,在咀嚼的过程中洗刷掉牙齿上的污渍。这样就可以使牙齿更加的洁白。

  以上是能够让你的牙齿变白的饮食方法。除此之外,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医生表示,口腔牙齿健康更重要,而半年定期洗牙是保持口腔健康的有效方法。现在五洲医院口腔中心正在进行优惠活动。

    五洲数字口腔中心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很好的口腔医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如今正在举行2016年迎新全城美牙行动——告白丑牙烦恼 过年轻松享“口福”。>>>欢迎咨询

  一、美牙贺岁价(即日起—2月25日)

  全瓷牙贺岁价3180元

  种牙贺岁价4180元起

  (全瓷牙、种牙需购买会员卡)

  矫牙梦想价5960元起

  再送1000元矫牙梦想包(800元正畸劵、200元拍牙片)

  二、积分换购礼(即日起—2月5日)

  积分满20分再加200元换购纳米树脂补牙一颗(价值360元)

  积分满30分再加900元换购冷光美白一次(价值1200元)

  积分满50分再加1000元换购钯金合金烤瓷牙一颗(价值1500元)

  积分满50分再加1800元换购3D全锆牙一颗(价值2800元)

  三、新春洁牙礼(即日起—2月25日)

  138元超声波洁牙套餐(价值450元)

  购买216元双人套餐还可以再省60元哦!

  198元超声波喷砂洁牙套餐(价值518元)

  温馨提醒:洗牙价需在淘宝购买!

五洲医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