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想牙齿美白仅仅洗牙是不够的

深圳五洲医院 2016-07-26 17:11:47 咨询 预约

  如今洗牙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习惯,但是很多人把洗牙和牙齿美白混淆了。虽然洗牙后牙齿会恢复原来的色泽,但是那也只是清洁了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石,使牙齿看起来显得比较洁白而已。而牙齿美白则是利用一些口腔技术。

  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科引进第四代冷光美白技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美白效果、美白自然度、美白剂安全度、治疗舒适度、美白个性化升级、恢复速度和适用范围等几个方面的全方位升级,让您的牙齿亮白如新。

  第四代冷光美白的优点是:

  ①无不良作用——不接触牙龈,不会损害牙神经、牙釉质等。

  ②深入美白——与牙本质内部的色素进行反应,美白效果更好。

  ③适用性广——适用于众多希望牙齿美白的人士,对色素牙有明显效果。

  ④安全性高——手术安全,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⑤较快有效——美白只需30分钟,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2年后可重复美白。

  五洲数字口腔科是一个以预防和治疗口腔疾病、从事口腔美容的诊疗科室。科室环境整洁温馨,拥有国内很好的口腔医生和现代化的诊疗设备。

五洲医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