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冷光美白帮他摆脱一满口黄牙

深圳五洲医院 2017-03-21 15:33:10 咨询 预约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整齐又靓白,这样笑起来人才好看,在人前也能很自信。可是好多人尽管每天刷牙,还是避免不了牙齿发黄,满口黄牙给生活带来了无尽的烦恼。解决黄牙问题,我们并不是没有办法,祁先生就通过冷光美白技术把牙齿发黄的问题给完美解决了。

  【案例回顾】

  家住在深圳南山区的祁先生,在一家知名企业上班。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祁先生却一直单身着。为了早点让他成家,家里人到处为他张罗着找对象。

  祁先生人长得不丑,身高也还行,但是一口黄牙令他非常苦恼。因为黄牙的存在,他在相亲的时候特别没自信,怕女方看到他的黄牙会留下不好的印象。事实上,相亲时他已经被好几个人拒绝了。痛定思痛,他决定摆脱黄牙,经多方了解,祁先生决定到离家较近的深圳五洲医院就诊。

  在冷光美白操作开始之前,深圳五洲医院林园医生先给祁先生做了详细的口腔检察,看有无牙周病、蛀牙、牙龈炎等口腔疾。经检查林医生发现祁先生并无牙周疾病,但有牙石,需要先洗牙再做冷光美白。

  在林医生的建议下,祁先生先后完成了洗牙和冷光美白治疗,冷光美白整个过程只用了30分钟。>>>>问问医生冷光美白牙齿的费用

  冷光美白小常识

  冷光美白是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它适用于外源性色素粘染(烟渍、咖啡、可乐等),内源性色素沉着(四环素牙等)以及氟斑牙,先天性色泽不均等牙齿问题者。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能够一次性的去除咖啡牙,无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的伤害。一般能美白的效果能保持两年,美白全口牙齿不超过半小时,专家根据患者具体牙齿情况进行牙色对比,选取最适合的自己的牙色方案。

>>>>在线预约冷光美白牙齿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