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贴面美白牙齿

深圳五洲医院 2017-06-26 18:01:18 咨询 预约

  药物、吸烟、卫生、饮食习惯等多种原因造成的牙齿着色、牙齿变黄;如果的是色素牙、氟斑牙,洗牙并不能帮助美白牙齿。怎么办呢?牙齿贴面能美白牙齿吗?牙齿贴面美白牙齿,下面跟着五洲深圳口腔医院口腔科医生一起来了解。

牙齿贴面美白牙齿

  牙齿贴面美白牙齿

  色素牙、氟斑牙,牙齿上散在棕黄色的斑块,这种斑块靠刷牙、洗牙都是无法去除,漂白也许可以让它变淡,但能否全部消失也是个未知数;通过对牙面进行简单的打磨抛光改善效果也不是很明显,这时候可以做牙齿贴面进行美白。

  牙齿贴面美白牙齿多少钱

  牙齿贴面美白牙齿多少钱,要看用的是什么材料。深圳口腔科医院口腔科医生介绍,全瓷牙、瓷贴面的费用比较贵,通常要一千以上,树脂贴面费用较低,几百块。

  牙齿贴面美白牙齿可不可以,要多少钱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生活水平、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健康洁白整齐的牙齿,大家平时可通过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定期洁牙等方法来保持或改善。如果这些都没有效果,可考虑牙齿贴面美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