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让牙齿变白 这2招才管用

深圳五洲医院 2017-08-19 16:57:48 咨询 预约

  牙齿黄,别人不会直接跟你说~但心里对你的形象扣分是无疑的。牙很黄怎么办,如果牙齿从里面黄,去洗牙肯定是洗不掉的,用什么方法能让牙齿变白?

  要让牙齿变白,有超极简单的方法----P图,比如这样:

  不过,这个方法只能让你在朋友圈笑得美丽,离开了朋友圈回到现实,你得用其它方法。你可以做冷光美白除去牙齿上的色素;也可以做贴面美白,给牙齿穿上一件“外套”。

  冷光美白

  如果你的牙齿长得整齐的只是颜色不好看,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烟渍牙、咖啡牙等,要美白牙齿,可选择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借助冷光的作用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 从而美白牙齿。冷光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操作过程半个小时左右,所以,许多年轻人都喜欢用这个方法。

  贴面美白

  贴面也是一种靠谱的美白牙齿方法,如果牙缝有点大且牙齿颜色不佳,做贴面治疗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贴面有点像“美瞳”镜片,通过薄薄的一层贴在牙齿上,改善牙齿的颜色,达到十分自然的效果。

  瓷贴面哪种更好

  现在贴面有多种,其中瓷贴面是目前国内外牙齿美容修复的主流,而瓷贴面中的全瓷贴面较受欢迎。

  现在全瓷贴面技术已经很成熟,虽然做贴面时,可能需要磨除少量的牙齿,大约 0.3~0.8 mm。但全瓷贴面与牙齿表面粘接非常牢固。治疗时经过比色、隔湿、备牙、粘接、打磨抛光等步骤后,全瓷贴面就可牢牢粘在牙齿表面,使需要美容牙齿起来和正常牙齿一样。

  牙齿太黄,别总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方法有的是,只要你来问小编,再不行你还可以直接来找五洲医院的牙医们。现在预约冷光美白、贴面美白很优惠哟:

  ①冷光美白牙齿特惠价:1200元(原价1800元)。

  ②Sirona德国西诺德全瓷贴面,特惠价为2880元/颗(原价3500元)。

  提示优惠截止于8月31日,预约要快,姿势要帅!

  >>>>在线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