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哪些牙齿症状影响了您的美丽

深圳五洲医院 2005-11-11 15:45:29 咨询 预约
               1、四环素牙 
       (在牙齿发育起服用了四环素族药物,如四环素、土霉素等而引起的内源性色素沉着,使牙齿变成黄灰色,称为四环素染色牙。临床表现:全口牙表现为均匀一致的黄、灰色,患牙在紫外线等下显示荧 
       光。牙体外形一般正常,坚硬光滑,有时合并釉质发育不全)。
         2、黄板牙
       通常是因牙齿色素沉积所致。
       
           3、釉质法语不全
         牙釉质的正常发育受到障碍。可呈白垩或黄褐色,点窝状缺损。
         4、遗传性乳光牙
       原因尚不明的遗传性牙本质发育不全。乳、恒牙均可发生。呈半透明的琥珀色。
         5、死髓牙
       是牙髓出血坏死所致。通常是单个牙。灰色或暗红色。
          6、牙结石
       是附着于牙齿表面的钙化及部分钙化物。来自食物、唾液中的矿物质、蛋白质及细菌等。多呈黄褐色、深褐色。
          7、外源性染色
       是后天因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黄或黑色。
       
       激光美白牙
       让笑容明亮绽放  

       牙齿的美白是牙科专家们长期研究的课题,尝试过很多研究,但最终没能找到一种既经济又较快简单的捷径。不少的爱美人士也为了牙齿的美白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科技的发展也带动了医学的进步,今天,光子美牙这一代表**科技的牙齿美白技术诞生了。掀起了牙齿美白领域的革命。许多四环素牙、黄板牙、黑牙患者接受了这一全新的美牙治疗后,都惊奇的看到了它带来的神奇的变化。现在,深圳曙光医院引进了这一技术,接受过治疗的患者见面都会谈起激光美牙这一话题。共同分享新技术带来的喜悦。
       该技术将高科技的半导体激光应用在牙齿美白过程中,通过半导体830nm的独特波长催化过氧化物,增强及加速过氧化物的作用,并选择性作用于沉着在牙齿中的色素颗粒,将其氧化分解,恢复牙齿洁白健康的色泽。
       对于各种齿垢(由喝茶、咖啡、可乐、抽烟等所引起)或黄板牙、牙齿老化、挫伤、四环素牙,均有不错的美白作用。临床研究证明:激光牙齿美白对牙齿没有损伤,治疗后立即可见卓越的美白效果。只需一小时,就可完成全部疗程,不酸痛,不需麻药。 

         编辑:肖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