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激光美白 让牙齿立刻亮起来!

深圳五洲医院 2005-11-11 15:44:14 咨询 预约
     忙碌的都市人在进行社交活动的时候,微笑无疑是迅速获得别人好感的捷径。可是如果长了一口发黄、发黑、发灰的牙齿,就会给你的微笑效果大打折扣。 
        
     我院口腔科开展的——激光美白牙,能帮你解决变色牙的苦恼。它是一种来自美国的半导体激光系统,从开始投入使用以来就受到了都市人的欢迎。它针对常见的中轻度四环素牙、烟斑牙、茶渍牙、可乐牙等色素牙,给予**的、不需麻醉的治疗,通常半小时后,就能还原牙齿的美白。 
       
       实践表明,激光美白对牙齿没有损伤,激光照射每颗牙齿的平均时间**一到两分钟,大大减低了产生牙齿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治疗后立即可见卓越的美白效果,让你情不自禁地总是想露出美齿、表现迷人的微笑。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