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常见问答

深圳五洲医院 2005-11-11 15:41:19 咨询 预约
             我的牙齿适合激光美白吗? 
       实际上每个想拥有洁白牙齿的人士,都可以享受激光美白治疗所带来的惊效果果。这包括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黄板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
       
       美白效果能保持多久? 
       保持时间的长短因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一般保持至少五-十年。
       
       我的牙齿能变多白? 
       临床实验表明,激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最终您会拥有一口亮丽浩齿。
       
       会不会痛? 
       一般而言,激光牙齿美白技术过程都不会造成疼痛,唯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有轻微的不适,短时间内即可消失,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热饮或冷饮。
       
       美白过程需要多长时间?
       只要1小时的时间,多年来的牙齿染色就神奇的一扫而光。保持时间长久,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做完要注意什么? 
       治疗后24小时之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漱口水等食用深色食物,尽量避免吸烟。 
       
       我的牙齿进行美白只需要一次吗? 
       大多数人士,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满意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在上次美白的基础上还将再度提高。
       
       与其它美白相比有什么不同? 
       这项技术来自美国,它的优势在于能立竿见影达到美白的效果,无任何的副作用,对牙齿无损伤,美白效果最理想。而且效果极为**,是一项深层次美白技术,一次美白,长期有效。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