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激光美白牙,重塑魅力没折扣

深圳五洲医院 2005-11-11 15:28:06 咨询 预约
      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纵然您拥有一张漂亮的面孔,一副魔鬼般的身材,但是您一张口,满口的黄牙、黑牙,只会让人避而远之,望而却步。也会让自信的你立马大打折扣。
       
       现在市面上美白牙齿的方法很多,但是只能解你的“燃眉之急”,只能一时去除表面的附属物,假以时日还需做重复功,没有一种能从根本上去除病因,还牙齿以原貌。
       
       人们常说治标不如治本。如何才能去除这些污垢和不良色素,长久地拥有一副健康美白的牙齿呢?现在推出了一款高速牙齿美白系统,它应用革命性的目标色素同步加速激活技术,迅速催化涂抹在牙齿表面的专利美白凝胶与色素间的反应,从而达到较快**地美白牙齿的效果。因为激光美白牙系统是利用光能均匀作用于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美白凝胶上,与隐藏在牙齿内部的色素选择性相反应,慢慢地吞噬长在牙齿里的色素,从而把它们**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激光美白牙系统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和黄板牙,有神奇的美白效果。激光美白牙系统在美牙的过程中,患者毫**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而且治疗过程短暂,可谓既省时省力、又省钱省心。 
    
       编辑:杨汶琳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