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什么样的牙齿可以做烤瓷修复?

深圳五洲医院 2005-11-09 16:54:34 咨询 预约
      很多人都很羡慕明星们那一口整齐而洁白的牙齿。据深圳五洲医院医生介绍,他们中很多人的牙齿都是经过烤瓷牙进行美容的,目前最接近天然色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固定烤瓷牙修复。 为此,不少收入较高的白领都纷纷把做烤瓷牙当做一种时尚。但专家认为,临床中确实有很多人强烈要求做烤瓷牙,但并非所有人都可以做,有口腔疾病者应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专家认为,适合做烤瓷牙修复的牙齿有以下5类: 一是牙齿缺失的,一般要求缺失数目较少,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或虽有炎症,但经过治疗得到控制,经医生检查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二是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如四环素牙、锥形小牙等; 三是牙列形态异常又不宜做正畸治疗的患者,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四是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可进行烤瓷牙修复; 五是龋齿或牙齿缺损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通过烤瓷牙恢复美观及增加强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