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Beyond冷光美白的三大优势

深圳五洲医院 2013-09-24 16:33:07 咨询 预约

  深圳**三甲口腔医院——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引进的美国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能在最短的时间安全较有效的还给您一口皓白牙齿,具有众多牙齿美白方式不可比拟的优点。

 
Beyond冷光美白技术

  美国Beyond牙齿冷光美白三大优势:

  优势一、较快,所需时间短

  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进行牙齿美白仅需一小时左右,在治疗时,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牙齿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做完就能效果明显。

  优势二、安全,没有副作用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仪采用的是**的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在治疗过程中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超越了同类产品的性能。

 

  优势三、效果好,理想又有效

  冷光牙齿美白仪的漂白效果比传统方法效果更显着,能立竿见影地美白牙齿,提高牙齿的美白色阶,令您在瞬间实现牙齿的美白转变。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