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

深圳五洲医院 2012-12-29 11:56:31 咨询 预约

  牙齿美白是针对四环素牙、氟斑牙或其他原因引起牙齿变色的治疗。牙齿美白有许多方法,有需要到医院操作的方法,也有可以自己动手的方法,但现在最流行的效果最快的方法有冷光美白牙、激光美白牙、超声波洁牙等。下面我们跟随牙齿美白专家来看看牙齿美白的方法具体有哪些吧!

  牙齿美白之冷光美白

  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不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牙齿美白之激光美白

  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统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因为,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统的光波碰到和牙齿本色反差极大的色素沉淀会发生强烈的催化反应,巨大的反应之下效果就越明显。据介绍,Laso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统在美牙的过程中,患者毫**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既省时省力、又省钱省心。

  牙齿美白之超声波洁牙美白

  超声波龈上洁治术(俗称洗牙)指的是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但因龈上牙石常常与浅的龈下牙石相连,因此专业的洗牙应同时去除龈沟内,即约是龈缘下3mm内的牙石,对再深层的龈下牙石,则需以后做龈下刮治。

  牙齿美白之喷砂洁牙美白

  喷砂洁牙,是使用特制的喷砂牙粉(以碳酸氢钠粉末为主要成分),利用高气压将水和生物海盐混合后在距离牙面 3mm的位置喷射以达到清洁效果,在去掉烟斑、茶渍、咖啡及其他饮品造成的色素沉着和牙齿软垢的同时,还可抛光牙齿,恢复牙齿的自然光泽。而且,其中的生物海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更能有效地消除牙龈炎症,是目前**最舒适的洗牙方法。

  牙齿美白之牙托美白法

  牙托美白也是在欧美比较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属于家庭型的牙齿美白产品。使用者可以根据牙齿形状很简单的制作一个齿模。每晚将美白剂和定向酶放在齿模里,戴着齿模20分钟后即可取下,连续使用9天。适用于轻、中度的色素牙,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和长时间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

  牙齿美白之洁白牙齿“烤”出来

  瓷分为全瓷釉瓷贴面、全瓷冠、烤瓷冠,属于修复治疗,中国内地明星多半选择烤瓷冠进行牙齿美白。就牙齿美白效果而言,烤瓷冠的效果**,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心理预期设定颜色。但是治疗手段有点残忍,为达到持久理想的美白效果,要把健康的牙齿磨成小锥状,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齿上。并且,美丽的期限只可维持十年,而那之后,这种残忍的美丽过程将要再次卷土重来。优点:美白牙齿效果明显,持久度高。对于牙齿缺损及严重排列不齐者,较好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颜色效果最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复体。

  牙齿美白之“专业”美白牙膏

  专门在药店有售的专业型美白牙膏。可以改良因为长时间饮用深色饮料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更可以做为专业美白后的有效维护方式。使用方便,价格适中。牙膏中的美白颗粒还可有效控制口腔细菌的生成,从而防止蛀牙。

  牙齿美白之牙涂料美白

  **美白牙齿方法,用白色的牙涂料涂刷牙齿,牙涂料粘附在牙面上,改变牙齿颜色达到美白牙齿。涂刷牙涂料遮盖美白牙齿跟牙齿底色无关,不论什么原因、什么颜色的牙齿包括四环素牙、氟斑牙,只要想白就可以用牙涂料涂白牙齿。用牙涂料美白牙齿,想多白涂多白,勿需用比色板证明白了多少色阶。用牙涂料几分钟轻松美白牙齿,如刷口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